⛩瞿湫白⛩

多个叉口,多种选择
选择并不难,难在坚持
做出心中的选择,坚持!

今天游了很多地方但说来也不多…


嗯,昨天就说好了要去塔山写生。谁知昨晚就开始下雨了,早上五六点的时候也在下,嗯,婷婷6点多打电话给我,问我,外面地湿,还要不要去。后来我们又想着,明天师兄5号就要去学校了。想想还是去吧!7点半多,就出门了。


等我们3个到,塔山下面的时候。人却都还没到。等到8点半左右的时候,骚年还有肿肚他们才来。嗯想着可能要一早上都在塔山上面写生,所以就先解决了早餐。(不过真心想吐槽那早餐…一碗粿条,跟西环粿条一样的价钱,那分量却只是它的一半左右。@x@)他们也陆续到了。


嗯多久没爬塔山了,走一段歇一会,最后到塔山上面,风挺大的,雨也没有,找了几处可以写生的地方,最后终于确定了那处~


嗯,不过我们也只是看肿肚画,练习了一些树的画法,听他讲解,也没画多少。


中午吃饭。我们十四个人。到北国。等了一会才有位,嗯它的一只桌子却不够我们14个人,后来让4个人坐旁边的四人桌。最先开始,那只小桌先上了吃的,我们便跑去那边凑凑,后来我们桌上的东西比他们上的多了,就是他们凑上来了。


吃到两点四十五吧,他们说要包厢K歌。嗯唱歌,唱歌,唱歌。后来我先走了,五点左右的时候。不过在唱歌的过程中有一个比较搞笑,就是今天自己可能是真的有些累了,睡了3首歌的时间吧,被自己雷到…~zZ   -_-#    ⊙▽⊙


评论

热度(1)